翁虹加盟《南国有佳人》与焦恩俊陈怡蓉实力大斗法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2-17 15:38:10
翁虹加盟《南国有佳人》与焦恩俊陈怡蓉实力大斗法
 
翁虹端庄高贵
 
翁虹加盟《南国有佳人》与焦恩俊陈怡蓉实力大斗法
 
《南国有佳人》剧照-翁虹、焦恩俊、陈怡蓉关系微妙

 

由尤小刚监制的年代大戏《南国有佳人》正在北京如火如荼地拍摄,剧中亦正亦邪、心机算尽的大太太角色由在《一不小心爱上你》中有上佳表现的香港著名演员翁虹出演。剧中翁虹将与同为实力演员的焦恩俊和玉女偶像陈怡蓉上演一场上世纪的香港豪门恩怨。

《南国有佳人》讲述了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香港豪门家族间的爱恨情仇,在当时香港那样的金钱世界中斗心机、耍阴谋、报复与报应……该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及层层悬念,剧情相当精彩,特别是围绕着焦恩俊和翁虹、陈怡蓉三位主演之间爱与背叛、斗智斗勇的复杂感情纠葛。

在《南国有佳人》中,翁虹扮演一位表面强势,内心却孤独和脆弱的豪门妻子何红蕊,为保护自己的儿子,挽救婚姻,用尽各种偏激的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婚姻与利益,最后却因病去世悲剧收场,可怜又可悲。这么一个内心复杂痛苦、不择手段又让人同情的角色和刚刚在《一不小心爱上你》里翁虹成功扮演的温婉柔美妈妈沈亚萍正好两个极端,反差极大,很有挑战。翁虹本身是为数不多在内地80、90后中人气超旺且演技一流的香港演员之一,这次能和多年前合作过的台湾实力演员焦恩俊演夫妻,与玉女偶像陈怡蓉斗法,这样的实力偶像组合确实很有看头,而翁虹也坦言“和两位搭档飚戏非常过瘾。”

这次剧中为表现翁虹大太太的雍容华贵,剧组在其的造型上也下足了功夫,不仅为其量身定做了数十套旗袍,其妆容和发型也是特别设计,来迎合她的地位和身份,搭配翁虹玲珑有致的身材和古典气质,她的每次亮相都是惊艳且气场十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