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元宵会龚琳娜演绎新“神曲” 傅琰东再变鱼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2-18 07:41:24

湖南元宵会龚琳娜演绎新“神曲” 傅琰东再变鱼

龚琳娜演绎新神曲《丢丢铜》

作为湖南卫视重点打造的“祥和中国节”组成晚会之一,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由何炅、李湘、谢娜、李维嘉主持的“2011元宵喜乐会”今晚(2月17日元宵节)欢乐登台。包括蔡依林、张杰、蔡卓妍、龚琳娜、李玉刚、傅琰东、旭日阳刚在内的众多明星悉数亮相,郭冬临、丫蛋、王金龙夫妇等著名笑星,以及何炅与小品搭档马丽,则为全国观众带来全新的相声小品段子。另外,杨幂、冯绍峰、李晨、秦岚、魏晨、江铠同几位当下最红的“剧”星,也用特别的方式在元宵佳节之际献上精彩的歌舞表演。此外,来自民间甚至是国外的奇人异士,也纷纷用各自的绝活为全国观众助兴。

视频:湖南元宵喜乐会 龚琳娜唱《丢丢铜》

芒果元宵成“忐忑会” 旭日阳刚献新作

如今,龚琳娜的神曲《忐忑》已然火遍了全国,不仅许多明星热衷于翻唱“神曲”,百姓也加入到模仿的行列。在今年的“元宵喜乐会”上,除了丫蛋的搞笑版《忐忑》令全场爆笑之外,由长沙的数十位爹爹、娭毑组成的“千岁合唱团”不仅将《忐忑》模仿得惟妙惟肖,甚至还融入“神曲”的夸张元素,加唱了忐忑版《浏阳河》,演出完毕之后,全场观众立即报以钦佩的掌声。

而作为《忐忑》的原唱者,携丈夫老锣和两个儿子来到“2011元宵喜乐会”现场的龚琳娜,也与声灵乐团一口气献上了两首最新“神曲”《黄河船夫曲》、《丢丢铜》,独具风格的演唱再次显示出神奇威力,全场观众也直呼过瘾。另一对来自网络的红人“旭日阳刚”也带来了他们的新歌《今生缘》。

湖南元宵会龚琳娜演绎新“神曲” 傅琰东再变鱼

李玉刚演绎《镜花水月》

众巨星献歌芒果“元宵” 李玉刚《镜花水月》惊艳全场

今年的2011元宵喜乐会”,不仅在节目设计和安排上,与往年相比增添了不少新意,明星阵容方面更是堪比“春晚”。在歌舞节目方面,张杰与著名沙画师合作,带来了创意独特的歌舞《这就是爱》。伴随着歌曲旋律,张杰融入到神奇、唯美的沙画背景当中,产生出奇妙的化学效果。近来感情事业双丰收的Jolin蔡依林,也继湖南卫视跨年连线之后,压轴亮相芒果舞台,奉献了炫丽动感的歌曲《日不落》,让喜爱她的观众朋友们无不热血沸腾。此外,阿sa蔡卓妍亲临晚会现场,带来歌曲《爱赢才会拼》之后,作为她的粉丝,“快男”人气歌手武艺,也借“元宵喜乐会”的机会,携手偶像联袂甜蜜献唱《小酒窝》,引得台下众多武艺的粉丝欢呼声不断。另外,台湾人气歌手萧敬腾以及苏醒、8090、I ME等天娱群星,也纷纷带来了精彩的歌舞秀。

号称“中国反串第一人”的著名艺术家李玉刚,带来了他的经典作品《镜花水月》,令人惊艳的反串造型、真假难辨的反串唱腔,让全国观众再次领略到李玉刚的精湛表演。

丫蛋王金龙二人转笑到观众“泪奔” 何炅“超幸福”系列新作笑果不凡

语言类节目在历年的“元宵喜乐会”中都是重头戏,今年自然也不例外。作为赵本山的高徒,丫蛋、王金龙夫妇在去年“元宵喜乐会”就曾有过精彩的“东北二人转”表演,今年再次加盟湖南卫视,王金龙不仅用自制的特殊乐器,吹奏了一曲《西游记》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引得现场观众叫好声不断,丫蛋随后更是以一首模仿版《忐忑》,逗得全场观众笑到“泪奔”。

而继新版小品《超幸福鞋垫》之后,何炅似乎又找回了昔日的创作激情,在今晚的晚会上,他依旧延续“超幸福”系列,与老搭档马丽推出新作《超幸福大作战》。小品讲述了二人推销的鞋垫业绩不佳,面临“两者只能留其一”的难堪局面,为此何炅与马丽展开了一场激烈PK。滑稽、搞笑的表现,着实是“笑”果不凡。

此外,除了湖南卫视的老朋友郭冬临、黄杨带来了全新小品作品《你幸福吗?》外,“80后”小品演员贾玲、侯玲玲、艾莉的小品《天仙配》,也同样十分精彩。

湖南元宵会龚琳娜演绎新“神曲” 傅琰东再变鱼

傅琰东再变《年年有“鱼”》

傅琰东新魔术还变鱼 民间达人不甘寂寞显身手

近年,魔术节目越来越受观众关注和喜爱,刚刚在央视“春晚”变鱼而大火特火的著名魔术师傅琰东,也受邀来到湖南卫视“2011元宵喜乐会”现场。因为近来被“疑似虐鱼”,傅琰东身陷争议当中,在今天的节目现场,傅琰东也用幽默的方式现场回应“没有虐鱼的事儿,他们现在比我过的还好”,话语一出,立即逗乐了现场观众。随后,傅琰东奉献了全新节目,而魔术延续了央视“春晚”的花样,仍旧围绕“变鱼”做文章。只见傅琰东令旗一挥,红、黑两色金鱼竟能“穿越时空”,令现场观众叫好声连连。此外,身兼魔术师身份的湖南国际频道主持人邓男子,在节目现场再短短的5分钟时间内,连续变出15个各式魔术,看的大家眼花缭乱。

除了魔术师大展神奇魔法,来自中国甚至国外的民间达人,也不甘寂寞纷纷登台一显身手。其中,可爱的三位小童星仔仔、宋新宇、于富千带来他们精彩的才艺;来自肯尼亚的民间柔术大师以及来自美国的彩管舞王,也带来了许多观众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绝技,看得大家瞠目结舌。

湖南元宵会龚琳娜演绎新“神曲” 傅琰东再变鱼

杨幂、冯绍峰牵手演唱《屋顶》

人气“剧”星携手亮相晚会 主持人现场逼问“峰幂恋”

一直以来,湖南卫视推出了不少优秀的影视剧作,最近热播的《宫》、《一不小心爱上你》就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今晚,《宫》中的主演杨幂、冯绍峰不仅现场牵手演唱情歌《屋顶》,《一不小心爱上你》中的江铠同与魏晨,以及秦岚、李晨,也双双携手亮相晚会现场,甜蜜对唱《北极雪》、《今天你要嫁给我》。

除了带来浪漫的歌曲演唱,主持人自然也不会放过近来传出“峰幂恋”的杨幂、冯绍峰这对当红的荧屏情侣。虽然有何炅、谢娜的“严词”逼问,不过在杨幂眼神的凝视下,纠结了半天的冯绍峰,最后还是岔开了话题。

四小福、海涛、吴昕串场抢戏 芒果“元宵”创新给力

受邀的众多明星表演给力,湖南卫视在今年“元宵喜乐会”上的创新同样给力,在今天的晚会中,“四小福”李炜、王栎鑫、朱梓骁、谭杰希就献上了歌曲、舞蹈、天津快板书等形式各异的串场表演,而海涛、吴昕这对来自东北的搭档,不仅模仿赵本山、宋丹丹经典的白云、黑土角色,还搞笑扮演灰太狼、喜洋洋,容嬷嬷、小燕子等诸多观众熟悉的人物,精心编排了精彩的小剧场表演。对于湖南卫视的创新方式,网友纷纷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认为四小福和吴昕、海涛充满中国民间艺术特色的表演,不仅十分出彩,也充分显示出他们在演艺方面的可塑性,湖南卫视给力的创新,也总是能带给观众不断的惊喜。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