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4》推迟至3月后播出 刘流称赵本山希望精装修

作者:刘臣君 来源:辽沈晚报
2011-02-18 10:59:07

连续三年习惯在大年看到电视剧《乡村爱情》的观众很疑惑地发现,《乡村爱情4》没有如期放映。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表示,央视播出至少要等3月份之后了,地方卫视何时播出也要根据央视的播出时间。

刘流告诉记者,这次《乡村爱情4》杀青的时间很早,随后就进入了后期制作,不过赵本山明确提出,希望要对《乡村爱情4》精装修。“后期想做好,就要磨时间,到了小年我们才弄完,这时候已经来不及送审了。 ”刘流称目前已经送审,正在等央视的审查结果。

这次本山传媒初步剪辑完成了两个版本,一个是给央视的34集版本,一个是给地方卫视的37集版本,两者有差别也主要是因为央视对电视剧的限制,有的戏要砍掉。

目前已经有辽宁、吉林、黑龙江和山东四家地方卫视要进行二轮放映。刘流表示,除了《乡村爱情4》,《本山快乐营》也即将开始拍摄,因为辽视春晚小品《相亲》一炮走红的宋小宝仍然会加盟其中。首席记者刘臣君报道

来源:辽沈晚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