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士兵的故事》走红 来喜建立“新铁三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18 15:52:46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走红 来喜建立“新铁三角”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走红 来喜建立“新铁三角”

刚刚在央八热播完毕的军旅题材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成为春节档的走红剧目。除了有闫妮、沙溢等老面孔增色添彩外,新晋实力派搞笑明星来喜也再放异彩,赚了口碑。谈到目前的工作重心,来喜笑称,自己要与好友时光、盛石头建立新的“铁三角”,一起奋斗,一起进步。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讲述了一批为适应现代化国防建设需要而走进军营的大学生士兵们如何适应军营生活的故事,轻松诙谐,健康清新。来喜在戏中也叫“来喜”,是个说河南话的憨厚小兵,带着他特有的幽默感和喜剧元素。已经拥有了成熟的大荧幕表演经验的来喜应对小荧幕作品显然更加得心应手,即使是站在闫妮、沙溢、林永健这些大明星中间,也并没有拘束感,反而颇为“老道”。

随着新戏热播,来喜聊起了自己对于未来的规划,他笑言,他对表演充满了热忱,希望能够在这个领域里不断开拓,不断进取,他谈到,自己这些年来也结交了不少同样热爱表演的朋友,其中就包括铁哥们儿时光和盛石头,前几年来喜在北京“北漂”的时候,多亏了哥们儿几个互相照应,为彼此推荐角色,才有了现在生活的改善。

面对着越来越多的片约,来喜感慨成功绝非偶然,确实需要自已一步一个脚印地去踩。从《风声》中仅有一场戏的看门小兵,到《斗牛》里与黄渤称兄道弟,再到《精武风云》里的“抢眼”,继而到今年成为了《神通佛影》的男一号,来喜努力完成他的表演梦想,并始终奋斗着。来喜称,”以后会接拍更多的优秀作品,并且希望能与时光、盛石头一起成立一个稳固的组合,向着张国立、王刚和张铁林的‘铁三角’努力。”说罢,就是一脸谦和的笑容,带着诚挚与无限憧憬。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