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语》即将上演大结局 胡军期待公正评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18 15:53:59

《风语》即将上演大结局 胡军期待公正评判

《风语》即将上演大结局 胡军期待公正评判

电视剧《风语》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由美迅影视等单位拍摄,这部集结了刘江、麦家、胡军、郭晓冬的悬疑大戏即将在2月21日迎来大结局。

引发网络热评 期待《风语》大结局

强大的阵容和具有悬念的剧情,使得《风语》成为春节档最受关注的电视剧,在各大门户网站论坛以及贴吧里,《风语》都是被关注的焦点,《风语》在各大门户网站视频点击率也将近千万。《风语》的主创们也成了被媒体追逐的对象,导演刘江自开播起每天都要接到很多电话采访。

随着故事的发展,主要人物的命运究竟如何?《风语》制片人闫皓表示,“陈家鹄逐渐看清了国民党的真面目,他能否从黑室中逃脱;而埋伏在‘黑室’的地下党员林蓉蓉、李政等则会用什么样的方式保护陈家鹄;陆从骏和杜先生的政见不同和信仰破灭后会怎样?相井等日本人是否能找到黑室,会有怎样的行动?这些都将一一揭晓。

好人还是坏人?胡军期待评判

胡军扮演的陆从骏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胡军表示,自己也在关注大家的反响,经常在微博上与人交流。“陆从骏在情感上、工作上、信仰上,你看不出他是一个反派,反而是一个挺有魅力的男人,比如他对妻子的爱,尽管工作很忙,他还是尽量抽时间回家吃饭。而且陆从骏没有沾花惹草,没有生活恶习。对于工作非常认真,应该是一个标准的好丈夫。从这一点上他是个好人。但是他把自己的信仰强加给别人,如果别人不遵从,他就要想尽各种办法达到自己的目的,比如为了留住陈家鹄效忠国民党,他可以逼死陈家鹄的妻子、杀死他的孩子,心狠手辣。从这一点来看又是一个魔鬼。我就是想把这个人物演成一个让观众很得咬牙切齿,但是又会为了他流眼泪、揪心的人。而不是一个简单的符号化的坏人。我期待观众有一个公正的评判,而不是简单的定位。”

而对于有些评价《风语》错误多、节奏慢的问题,胡军表示,“首先欢迎群众监督、批评,但我觉得大家对于这部戏和剧中人物还是接受的,现在提的问题都不是原则性问题。节奏快慢是见仁见智的,有人觉得慢,有人觉得快,如果静下心来看,这部戏还是值得看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