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裘都》热拍 高天被“揍”无怨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18 15:54:38

《天下裘都》热拍 高天被“揍”无怨言

电视剧《天下裘都》目前正在裘皮之乡河北省大营县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由实力派演员马恩然、高天、于小慧等联袂主演。青年演员高天在拍摄激斗戏份时,背部被打至淤青,仍好无怨言,坚持拍摄,其敬业精神令导演和全组人员敬佩。

电视剧《天下裘都》主要讲述中国裘皮发展史,以主人公翁天良的个人成长经历为背景,从一个皮草匠的学徒一步步走向成功。在成功的道路上遇到了各种打击,而未放弃理想的过程。以个人的经历描述了上个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营皮”匠人在金钱面前,面对困惑和欲望苦苦挣扎的历程。

青年演员高天作为主人公翁天良的扮演者,在接过剧本之时便毫不犹豫地接拍了该戏。昨日,一场打斗的重头戏,剧情所需背部受伤重创,高天在拍摄的时候没用替身亲自上阵,结果拍摄几条后效果仍然不理想。导演在犹豫是否继续拍摄的时候,高天看出了导演的担忧,声称自己没事,可以继续拍摄。等到拍摄结束了,演员高天背部已经出现淤青的现象,导演和剧组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被高天的敬业神经所打动。高天却笑称:“我以前可是国家二级运动员,这种小伤对我来说一点事都没有。”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