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裘都》热拍 高天笑谈“床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22 15:31:45

《天下裘都》热拍 高天笑谈“床戏”

讲述中国裘皮发展史的年代大戏《天下裘都》目前正在河北省大营县热拍。该剧由实力派演员马恩然联手高天、于小慧、陈美行等共同打造。近日剧组热拍一组床戏,高天却害羞起来,笑言:“希望别脱得太彻底。”

电视剧《天下裘都》主要讲述了中国裘皮发展史以及主人公翁天良的生活和个人成长经历,他从一个皮草匠的学徒一步一步走向成功。在成功路上翁天良经历了父亲入狱;被师傅算计并被迫与不爱之人结婚;断绝父子关系;兄长反目视为仇人;公司被骗子牵连;妻子携资产离去;企业近乎倒闭等一系列的“打击”。故事以翁天良的经历概括了在上个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起初,所有“营皮”匠人所经历的艰辛历程,在面对各种挫折、打击和诱惑的情况下,如何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日前,《天下裘都》剧组正在裘皮之乡紧锣密鼓地拍摄。今天拍摄的三场床戏则是全剧的重头戏之一。已经颇有表演经验的高天听闻“床戏”还是略显害羞,在开拍之前,他希望气氛不要过于尴尬,为了活跃现场氛围,他还开起了玩笑说:“虽然已经立春了,但是天气还是冷了点,希望不要脱得太多了。”

谁知一到正式拍摄,一向活泼开朗的高天却害羞了起来,对导演哀求道:“别脱得太彻底了成吗?”惹来导演周晓刚的一阵爆笑。虽说“床戏”拍起来有几分难度,但高天一贯的敬业精神也让导演时常竖起拇指。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