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票房近2亿 来喜友情做幕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23 17:11:21

《武林外传》票房近2亿 来喜友情做幕后

电影版《武林外传》自上映以来一路过关斩将,票房即将破2亿大关,导演尚敬成功跻身“亿元俱乐部”,满心欢喜。与尚敬导演因合作《大学生士兵的故事》而结缘的来喜听到好消息也不忘向尚敬道贺。其实,来喜也曾友情参与《武林外传》的幕后工作,担纲配音演员,因此他对《武林外传》也有份特殊的感情。

由知名导演尚敬联手金牌编剧宁财神联手打造的电影版《武林外传》成为了今年春节档“最赚钱的影片”。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该片票房直逼2亿,也让尚敬导演颇为欣慰。听到这个好消息,曾经参与电影版配音工作的来喜赶忙向尚导道喜。

据悉,去年尚敬导演在为电影版《武林外传》忙后期的时候,也同时兼顾着拍摄自己最新的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经常两头跑,忙得不亦乐乎。而来喜作为“大学生士兵”当中的一员,也义不容辞为尚导帮忙,与其他演员一起为电影版《武林外传》配音。虽然只参与了幕后工作,但来喜也为此兴奋,因为他也是《武林外传》的粉丝之一。如今,《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完美收官,电影版《武林外传》的票房喜讯也随之而来,来喜除了向尚敬道贺,也相约下一步合作计划。

这两年来,来喜参与的《风声》、《斗牛》、《精武风云-陈真》等大荧幕作品均口碑不俗,如今《武林外传》也票房大卖,看来他也是一名福将,一脸憨态可掬的样子、再加上如此喜庆的名字,果然可以带来喜事不断。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