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真空露美背秀性感 首获影后殊荣泛泪光(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1-02-23 14:18:11
 
 
 

杨千嬅真空露美背秀性感 首获影后殊荣泛泪光(图)
 
今日,《第17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颁奖典礼》在西湾河香港电影资料馆圆满落幕。荣膺最佳男、女演员的泰迪罗宾、杨千嬅均出席领奖,其他得奖者包括:岸西、苏照彬、林家栋等也到场接受荣誉。
首次获得影后的千嬅以大露背性感打扮出席,她从杜Sir(杜棋峰)手中领奖时,感动得眼泛泪光。台上她表示:“其实我不贵,可以面议!”千嬅接受访问时表示:“不知为什么,我一早知道赛果也那么激动!没有想过在杜Sir手上得奖,希望以后多些机会拍戏!”说到她指价钱可以面议?千嬅直言,很多时候都是暗地面议。如果遇到好剧本,公司看法会一样。问她是否不收钱也肯拍戏?她表示,如果公司不抽佣也可以。问千嬅有没有信心问鼎香港金像奖?她说:没有想过赢,获提名已相当于得了!
影帝泰迪罗宾首度在香港赢得电影奖项,他自言演戏不多,较多做幕后;不过此次胜出很值得珍惜,属意料之外。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小佳噜啦啦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