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臻加盟《大唐双龙传》 化身军火供应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24 17:16:33

李昊臻加盟《大唐双龙传》 化身军火供应商

日前,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的武侠巨作《大唐双龙传》又在搭建新的场景了。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监制,陈国坤、方力申、朱茵、应采儿、李昊臻等众多偶像明星联袂演出。内地小生李昊臻在剧中化身军火供应商,为各大家族提供冷兵器。

内地小生李昊臻此次加盟由王晶监制的武侠巨制《大唐双龙传》,告别了《养父》中新好男人的形象,穿上古装扮演了一名来自东海的商人。故事中,表面波澜平静的朝政内,私下里却是波涛暗涌,不少家族都在招兵买马。李昊臻饰演的角色与不少中原的名门望族都有着生意往来,为他们提供各种兵器和战争所需的资源。其中与陈国坤、方力申两人饰演的“双龙”尚有不少精彩的打斗戏份。

据悉,内地小生李昊臻在话剧界的名气和在《想吃麻花现给你拧》、《集结小号之士兵秃鸡》、《不能说的两个秘密》、《谁爱谁,爱谁谁》等话剧中精彩的表现让王晶眼前一亮,便向李昊臻抛去了橄榄枝,邀请他加盟这部武侠巨制之中。这也是李昊臻去年连拍了《养父》和《草根王》两部年代不同的电视剧作品后又初涉古装,想必将另有一番风采。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