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传奇》热播 周诗雅演唱片头片尾曲火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24 17:24:32
《十二生肖传奇》热播 周诗雅演唱片头片尾曲火爆


 

作为兔年江苏综艺频道开年的神话贺岁大剧,收视率很高,《十二生肖传奇》在多家网络开播首日就登上各网络平台重点推荐的电视剧,引来观众及各媒体的关注。与此同时,地面电视台的播出收视也相当稳步上升。

实力派艺人周诗雅在影视剧《新西游记》、《大玩家》,《济公活佛2》 中都有精湛演出,在乐坛发展成绩不俗,去年推出的第一张EP,倾情演唱了《十二生肖传奇》的主题曲《乐逍遥》和片尾曲《爱情不被祝福》。

周诗雅特有的磁性特质声线让歌曲《爱情不被祝福》更添魅力,婉转而动人,从她歌声中流露出的真情实感给本剧增添了许多的回味,深深的打动了观众,在网络上的试听量也急速飙升,大有风靡网络之势。周诗雅表示“我很喜欢唱歌,这首歌的歌词我也特别喜欢,跟《十二生肖传奇》里面有些意境特别贴,大家能喜欢我觉得备受鼓舞,这段时间我正在准备我的歌曲《一百次的伤》粤语版《伤心宿醉》的录制,相信会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