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为个唱造势谈禁唱事件:希望旭日阳刚来看

来源:新京报
2011-03-02 13:59:30

汪峰为个唱造势谈禁唱事件:希望旭日阳刚来看

昨日,汪峰在京为自己将于4月16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的“信仰2011演唱会”造势。谈到和旭日阳刚的《春天里》禁唱事件时,汪峰明确表示:“我从未下过所谓禁唱令,那只是媒体给这件事情下的定义,我只是做我不得不做的事而已。”他还表示,希望旭日阳刚来看演唱会。

谈旭日阳刚

我希望他们好

发布会一开始,汪峰就自嘲“可能是我运程有问题,从去年下半年起不断的有新闻。”而经历过“砸机场”、“私生女”和“禁唱门”之后,他觉得对负面新闻这件事有了新的认知:“时代就是这样,不会以人的意志为转变,既然事情不断找上门来,我只能做本能的反应。”

旭日阳刚曾通过媒体向汪峰道歉,两位成员还表示希望有机会明确道歉。汪峰承认两人确实给自己打过几次电话表示感谢和歉意,“他们确实给我打过电话,我也鼓励他们好好唱歌。如果有时间的话,希望他们可以来看我的演唱会”。不过,汪峰还称两人是否对自己道歉其实并不重要,“我只是希望他们越来越好,他们的道歉我也接受,但他们未来怎么发展才是最重要的”。

说到给旭日阳刚写歌的传闻,汪峰说那是部分媒体的断章取义,“我当时说的是八个月后有可能会给他们写歌,必须等我自己的新专辑都完成后才会考虑给别人写歌。毕竟我不是职业写手,他们也不缺歌”。

谈演唱会

少玩噱头不献舞

汪峰表示个唱不会有太多的噱头。当被问到会不会像其他艺人一样突破自己在演唱会上献舞时,他反问记者“你觉得我那样儿合适吗?”而在嘉宾选择上,他说还没定,女儿“小苹果”慢慢长大,自己曾考虑过让女儿来助阵,不过尚未最终确定。

汪峰表示,这场演唱会办过之后,自己将开始筹备新专辑,这张专辑将于夏天面世。而在年底,他准备继续在京开唱,届时会演唱新专辑里的歌曲。

■ 相关新闻

王旭将本色出演农民工

本报讯 (记者康沛)旭日阳刚的成员王旭将参演电影《小建的合唱团》,扮演一个农民工角色,继续“将草根进行到底”,这是王旭及其经纪人王蓉于昨日向记者证实的。据影片制片方负责人曹小姐透露,王旭将担任重要角色,影片将于本月开机。不过,导演和其他演员的人选将于开机发布会时透露。而旭日阳刚的另一名成员刘刚有望在该片中客串一个角色。记者 康沛 郭延冰

来源:新京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