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随《宫》玩穿越 与刘佳共唱“爱很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03 16:15:32

SARA随《宫》玩穿越 与刘佳共唱“爱很美”

随着电视剧《宫》的热播,“穿越”一时之间成为了一种新潮流。甚至连韩国歌手SARA近日也在其个人微薄中曝光了一张自己“晴川”造型的“私房照”。没想到这个韩国的媚眼天使,潮流女王,一身清装打扮不仅秀气典雅,眉眼间更带着几分顽皮,灵气不逊杨幂。不知道《宫》的金牌编剧于正看到了,是否会考虑邀请SARA也加盟到《宫2》之中。

据悉,SARA将于近日推出自己继《你还欠我一个拥抱》之后的又一首对唱情歌《爱很美》。而这次SARA的携手人,正是其天浩盛世的同门师弟,著名唱作才子—刘佳。据悉,刘佳曾为王力宏等众多大牌歌手担任音乐制作人,而李宇春的经典歌曲《why me》也是出自刘佳之手。据SARA所言,《爱很美》是一首非常温馨的情歌,有种甜而不腻的味道,无论是歌曲本身还是她和刘佳共同演绎的MV,都会让人十分想要去谈恋爱。

在谈到刘佳的时候,SARA首先表示说非常开心能和内地两大才子合作,一个是后弦,一个就是刘佳。刘佳一直担任幕后的工作,这次也是他真正意义上站到台前来,所以自己也是感到特别大的压力,因为合作的是这么好的音乐人和团队,歌曲也是超棒,所以是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当记者问道SARA是否觉得《爱很美》会超越之前红遍大江南北的《我的心好冷》的时候,SARA笑言,对刘佳很有信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