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刚曾为公益演出闹分歧 王旭写歌难

作者:小西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3-04 08:05:20

旭日阳刚曾为公益演出闹分歧 王旭写歌难

合影

旭日阳刚曾为公益演出闹分歧 王旭写歌难

川子与旭日阳刚

用“人红是非多”形容最近的旭日阳刚再适合不过,“草根”易燃但火的不是音乐而是一轮又一轮的风波。“禁唱门”还未平息“意见不合欲单飞”、“无资格入围音乐奖项”等等负面新闻又跃上版面头条。昨天,在旭日阳刚和川子合作短片《今生缘》的探班活动中,记者对“旭日阳刚”其中的王旭进行了专访,他坦言:现在和刘刚都很忙,沟通机会的确不多,也承认自己动手写歌确实压力很大。

没有原创没底气 那英说“没资格入围”是实话

自从被禁唱《春天里》,似乎旭日阳刚遇到的挑战才真正开始,目前摆在他们面前的第一大难题就是拥有属于自己的歌。王旭也承认,“一夜成名”的压力都不如自己写歌的压力大,“从前我上班下班,在地下通道唱歌,现在突然要拿起笔杆子来写歌,这是压力是最大的。”说到创作过程,王旭笑着对记者说:“就是想起来两句就写两句,写了上句想不起来下句,就合上本子,忙别的去了。”

至于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那英拒绝旭日阳刚入围一事,王旭坦言:“本身我们就是草根,之所以红靠的就是人气,又拿不出自己的原创歌曲,怎么去音乐风云榜啊,所以那英老师说的很实在。”

想自己开公司 怕包装过度失去本质

然而,虽然目前没有自己的原创作品,旭日阳刚的曝光率却不输给任何一个当红明星。如此以来,自然有不少经纪公司向他们抛来橄榄枝,但无一例外遭遇闭门羹。原来,对于今后的发展,王旭早已想好出路:“我们不想随便找一家公司已包装,失去原来本质的东西,那是非常可怕的事情,所以,万一走不动了,我自己会开一家公司,不要别人来包装我,我知道我自己该怎么做,我们本身就是农民工 ,就能为他们唱的一些励志的摇滚的歌,华而不实的东西我也不喜欢。”

曾为公益演出闹分歧 刘刚说我“太轴”

另外,对于外界盛传的两人因意见不同起内讧,我们也能从王旭的话中窥见一斑:“现在我们都太忙,他跟着黎东,每天也挺忙的,一起沟通的机会自然不多,在一起的时候也很少说话,都没时间说话。”

当记者问道两人有没有过意见不统一的时候,王旭痛快的说:“当然有,比如一个是商业演出一个是公益的,我肯定选公益演出,刘刚就说我‘又犯轴’,不过他也想的挺开的,我们俩相处这么久了,他人挺好的,大家都是互相商量,谁说的对听谁的!”

感谢川子 在“困难时期”给我们一首歌

说到今天和川子合作拍摄《今生缘》的MV,王旭特意感谢了原创者川子,“他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给了我们一首歌,我们也很喜欢。”这支MV以短片的形式重现了旭日阳刚往日在街头献艺的情景,包括卢中强、王小山等人都会在其中客串演出,追忆以前的生活,王旭说现在每天都跟“做梦”似的,天上的馅饼“扑啦扑啦”往下掉,但人一定要知道自己吃几碗饭,要有自知之明,一步步踏踏实实往前走!”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