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入围7项音乐大奖 成最具实力新天后(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3-04 09:29:07

郁可唯入围7项音乐大奖 成最具实力新天后(图)

郁可唯《蓝短裤》专辑封面照

郁可唯入围7项音乐大奖 成最具实力新天后(图)

郁可唯

素有内地乐坛风向标之称的“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昨日在京揭晓了2010年度颁奖礼入围名单,郁可唯凭借首张个人专辑《蓝短裤》的优异表现,入围“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最佳女歌手”、“内地年度最佳唱片”、“内地校园人气歌手”、“内地年度传媒推荐女歌手”,同时首播主打歌《指望》分别入围“最佳作曲”及“最佳制作人”,共计7项大奖,成为2010年最耀眼的新星。

去年5月郁可唯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蓝短裤》,不仅受到歌迷们的追捧,也获得了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既赢得了很好的口碑,又得到了极佳的市场反馈,成为2010年最叫好又叫座的专辑之一,郁可唯的人气也随之水涨船高。发行首张专辑就同时入围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最佳女歌手”和“年度传媒推荐女歌手”,郁可唯的人气与实力都备受肯定。

此前郁可唯在台北与新加坡两地相继举办的“快乐天堂滚石30演唱会”上的一鸣惊人,获得了港、台及新、马媒体极高的评价,为其成功开辟了海外市场,将音乐版图辐射到全亚洲,郁可唯公认的好嗓音加上一年来坚持不懈地努力,也让她成为最被看好的天后接班人。

据悉,郁可唯将于近日赴台,为其第二张个人专辑进行录音工作,郁可唯也希望在新专辑中可以参与更多,让大家看到她在这一年中的努力与蜕变,为歌迷献上一张更棒的音乐作品。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