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与女模激情热舞 蒙嘉慧面前唱梁咏琪名曲

来源:中新网
2011-03-07 09:36:59

郑伊健与女模激情热舞 蒙嘉慧面前唱梁咏琪名曲

郑伊健与混血模特儿大跳辣身舞令现场气温急升(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一连三场《郑伊健Beautiful Day 2011演唱会》前晚开锣,郑伊健全晚共换了五套衣衫登场,虽然他开唱前勤练身段,却收起壮硕胸肌,仅露手臂。

郑伊健在个唱中表现开放,当着来捧场的女友蒙嘉慧及父母面前,跟中巴混血模特儿大跳辣身舞,又高唱旧爱梁咏琪的歌曲《Today》及容祖儿的《我的骄傲》,但唱完后急忙加批注,他走到钢琴伴奏的音乐总监陈光荣面前说:“两首歌都是陈光荣拣的,他作过很多歌给不同歌手,算是集体回忆,带大家返去中学时代。”拆解女友打烂醋坛的危机。女友蒙嘉慧在台下则尽展大方一面,离场时陪着郑伊健的父母,被粉丝包围要求合照。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