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个唱新燕子妆曝光 头戴蜘蛛网未来感十足

作者:任奕洁 来源:华商报
2011-03-09 08:11:53

王菲个唱新燕子妆曝光 头戴蜘蛛网未来感十足

王菲

王菲香港举行一连五场演唱会,令人惊喜的是王菲终于加入了新造型!夸张白色宽肩裙装配皮革长手套,头戴蜘蛛网造型饰品,未来感十足,另外网上也出现了王菲演唱会香港、内地场折扣假票,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微博提醒歌迷“小心!”。

服装设计师TiTiKwan透露,香港演唱会,王菲新造型有10个之多,其中黑色大露背的性感长裙,全无缝剪裁设计,显露王菲修长身段;另一套绿色披肩是用施华洛世奇水晶融入布内,并以100米雪纺制成长裙。TiTiKwan还出动了私藏红鞋。

化妆方面,王菲再显潮范,御用化妆师Zing特别设计“燕子妆”,妆底色是粉紫色,着重在眼睛位置,逐笔画上去像足燕子尾,与该妆容搭配的还有一个七彩羽毛麦克风架。

王菲香港演唱会出现假票。为此陈家瑛呼吁歌迷要小心查看门票,“真门票上座位号,并没有标注闸口颜色。”即将举行成都、南京等四场内地演唱会,最近购物网站上也出现了9折票,昨日记者致电王菲演唱会官方预售网站大麦网,工作人员表示,并没有接到组委会发售打折票的通知,“这次表演没有折扣票,请歌迷小心。”本报记者任奕洁

来源:华商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