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饰演疯狂富二代 大玩穿越不差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09 13:48:26
杨洋饰演疯狂富二代 大玩穿越不差钱


 

杨洋饰演疯狂富二代 大玩穿越不差钱


 

杨洋饰演疯狂富二代 大玩穿越不差钱


 

日前,有网络版《甲方乙方》之称的爆笑短剧《疯狂办公室》火热开拍,该剧以“神马都是浮云,只有梦想不是”为口号,让有着各种疯狂梦想的人“化梦想为现实”。杨洋受邀加盟该剧,颠覆多情公子“宝二爷”的荧幕形象,饰演一个疯狂迷恋谍战剧的富二代,上演了一场穿越版《黎明之前》。

杨洋饰演的富二代刘新杰,因为与《黎明之前》的“刘新杰”同名,在好奇之下看了电视剧《黎明之前》,也因此疯狂迷恋上了谍战剧,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演一把谍战世界的“刘新杰”,“不差钱”的富二代杨洋来到“疯狂办公室”,让全体员工配合他重现了一场爆笑穿越版《黎明之前》。

第一次演谍战戏,梳起大背头、穿上中山装,变身“刘新杰”的杨洋直呼:“太过瘾了!”对于自己饰演的刘新杰,杨洋说:“刘新杰在疯狂办公室的帮助下,进入了生活中不可能出现的世界,我觉得我比他幸运很多,作为一个演员,可以通过不同的角色体会不同的生活,也有机会在影视剧中,实现自己梦想中的世界。”

据悉,该剧将于四月与观众见面,杨洋希望这部戏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文/cynthiaL)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