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还珠格格》横店杀青 预计在暑期播出(图)

来源:千龙娱乐
2011-03-11 10:45:37

《新还珠格格》横店杀青 预计在暑期播出(图)

在春日的阳光里,小燕子、紫薇、永琪、尔康和班杰明身着戏服站在江南水乡的小桥上,等待导演的开拍指令……10日下午,备受关注的电视剧《新还珠格格》在浙江横店拍摄完最后一个镜头,顺利杀青。

从2010年6月开机起,《新还珠格格》辗转北京怀柔、内蒙坝上和浙江横店三地拍摄,共268天。其拍摄时间之长、场面之宏大,在国内电视剧中当属之最。

通过剧组初剪的20分钟片花,可以发现《新还珠格格》确实胜在“新”字。除新增外国人班杰明和小燕子的恋情外,剧情上与老版不同之处还有近十处。其中有一场戏便是小燕子在厨房做饺子,一不小心滑摔到在灶前,身后的衣服被烧,一票人急着为小燕子救火而引发一场厨房“大灾难”。由此可见,《新还珠格格》的剧情确实如编剧琼瑶女士所说,内容不同之处高达70%,让人期待。

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琇琼表示,《新还珠格格》的后期制作人员会尽快赶往北京剪辑,争取该剧在暑期播出。记者邓霞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