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孟茜新戏扛鼎女一号 拍春之大片美撼凡尘(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11 11:27:58
 
 

女星孟茜新戏扛鼎女一号 拍春之大片美撼凡尘(图)

女星孟茜演绎春之娇娆

曾凭借一曲《傻喇喇D》走红,一年后又发行了全新专辑《当你牵着我的手》的女星孟茜,最近在时尚、影视、音乐方面发展的可谓更加顺风顺水。虽然正忙着赶拍新片,但为配合三月的明媚阳光,孟茜欣然答应为香港某杂志拍摄以“春天”为主题的时尚大片。在该组大片中,孟茜秋波微转、较好的面容再加上甜美灿烂的笑容,婀娜的身段,交织在一起犹若一幅画——美撼凡尘,让宅男粉丝们大饱眼福。

这次拍摄考虑到孟茜身价的不断提升,造型师特地找来诸多国际顶级名牌服装以供挑选,为了表现最佳拍摄效果,孟茜更是再次突破尺度,摆出各种高难度动作挑战极限。向来以高贵典雅形象出现的孟茜,在该组大片中多了几分灵动和娇媚,穿上最新春装,镜头下完美呈现一个春天的舞动精灵。

女星孟茜自出道短短两年,便成为影视歌多栖发展的全能艺人,并能够脱颖而出以更加靓丽的姿态频频走入大众视线,越发的成为时尚聚光灯的焦点。而成功的背后,孟茜一直被大家称作是内地娱乐圈最努力的八零后女艺人之一,面对社会各界予以的肯定孟茜表示:自己一定还可以做的更好,期待粉丝们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的同时提出更高的要求。

据悉,孟茜正在赶拍的新戏是某知名导演的2011新作,其在剧中担纲女一号,该剧云集了戴军、杨洋、赵铭、李菁、何云伟等众多的演艺明星,且将会在四月中旬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孟茜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