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与梁朝伟自婚后一直努力造人,日前有媒体报道,在经过四次失败的尝试后,46岁的刘嘉玲已与老公达成共识,放弃求子。" />

46岁刘嘉玲不再求子 已经与梁朝伟达成共识(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3-15 10:08:39

 

46岁刘嘉玲不再求子 已经与梁朝伟达成共识(图)

刘嘉玲

刘嘉玲与梁朝伟自婚后一直努力造人,日前有媒体报道,在经过四次失败的尝试后,46岁的刘嘉玲已与老公达成共识,放弃求子。

据报道,46岁刘嘉玲与老公梁朝伟达成共识,放弃造人。

婚后4年,刘嘉玲多次传出求教大宝法王,并且在家摆风水阵图旺丁,甚至还向“不育圣手”何永超医生求助。

有指,她在4度空欢喜、苦等baby失效后,已与老公伟仔(梁的昵称)取得共识、不再求子了。

知情人士说,林青霞介绍给刘嘉玲的何永超医生,面对刘嘉玲也“束手无策”。

他说:“能不能生,主要是看求医者的身体状况,刘嘉玲年轻的时候爱逛酒吧、抽烟又爱酒,所以,要怀孕比较棘手。”

据知,刘嘉玲见好梦难圆,也不再强求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