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丹妮领衔《甜蜜的新事业》 出演泼辣小女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17 14:47:04

种丹妮领衔《甜蜜的新事业》 出演泼辣小女生

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经历更换导演、主演风波之后终于顺利开机。导演马羚携主演梁天、来喜等飞赴福建剧组正式拍摄。因出演《养父》中“楼小语”一角而走红的影视新星种丹妮也将以领衔主演身份加盟该剧,在剧中种丹妮要出演性格泼辣的辣妹子。

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根据30年前风靡一时的国产电影《甜蜜的事业》改编,并将视角放在了当今南方农村。该剧以在新农村建设中,大学生回村帮农民致富为主题,讲述了新一代农民的生活和情感故事。

近几年,不少农村题材的电视剧收视率都不错,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正是一部聚焦南方农村生活的喜剧。虽然是一部农村题材电视剧,但是剧中也融入了不少的时尚元素。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的喜剧场面和台词,再加上梁天、巩汉林、来喜等笑星加盟,保准能逗观众一笑。

因出演情感励志大戏《养父》而走红的影视新星种丹妮目前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经历《养父》过后,不少剧组纷纷向种丹妮邀约,抛来橄榄枝。而忙着为毕业做准备的种丹妮在老师的许可下,正式进入《甜蜜的新事业》剧组。在该剧中,种丹妮要告别《养父》中乖巧的形象,全新塑造一个性格泼辣的辣妹子,也很值得期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