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开机 韩雨芹领衔女一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17 14:47:04

《三十而立》开机 韩雨芹领衔女一号

由曹东执导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立》今日正式在京郊开拍。开机仪式上,各主创悉数到场,女一号韩雨芹一早便赶到拍摄现场,与工作人员忙碌起来,趁休息间隙,韩雨芹与大家一起预祝拍摄顺利。

《三十而立》由韩雨芹和青年演员任重联袂主演。故事主要讲述了三对夫妻与三对父母生活在首都北京这样的大都市下,他们面临一系列的问题,在生活中找寻解决问题的答案。

今日,韩雨芹与全组工作人员一同出席了开机仪式,并预祝《三十而立》拍摄顺利。谈起接拍新戏的感受,韩雨芹也坦言,“这两年一直跟着张国立老师演戏,无论在演戏经验还是择戏标准上都有所提高,希望能够精益求精。我很喜欢《三十而立》的剧本,而且还是青春时尚风格的,可以把我的个性更好地展现出来。”

据悉,自今年年初的《养父》过后,韩雨芹就接到了不少剧组的邀请,对待工作严谨的韩雨芹即使在去巴厘岛旅行期间也不忘随身携带剧本,为自己做好下一步的准备。如今,她正式加盟电视剧《三十而立》,也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有一个好的开始。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