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执导《大唐双龙传》杀青 李昊臻显侠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17 14:47:04

王晶执导《大唐双龙传》杀青 李昊臻显侠情

王晶执导《大唐双龙传》杀青 李昊臻显侠情

由王晶担任导演及监制的大型异侠玄幻剧《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网罗了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演员,陈国坤、方力申、朱茵、应采儿、李昊臻、尤勇、孔琳等将联手为观众呈现市井草根变身江湖大侠的传奇史诗。青年演员李昊臻在剧中为救心爱之人以命相护,尽显豪侠本色。

《大唐双龙传》作为黄易的代表作之一,涉及的内容之广、人物之多、篇幅之长都令人叹为观止。除了寇仲、徐子陵两个男主角外,其他每个配角都有着不同的性格魅力。李昊臻在剧中饰演的东海派侠士与陈国坤和方力申扮演的双龙打戏频多,感情戏份也没见少。在剧中李昊臻长期护卫在东海派的公主身边,所谓日久生情,李昊臻虽心生爱慕却并没有把这份感情表露在公主面前。

在黄易的原著中,东海派与中原众多名门贵族都有着军火上的生意往来,东海派的公主也是人见人爱的美人胚子,可惜却专情于双龙之一。在一次浴血奋战中,李昊臻饰演的贴身护卫为保护公主安全不惜以命相护,而他对公主的爱也随着生命的流逝永远埋藏心中。

因主演《养父》中江成而被观众认识的青年演员李昊臻坦言:“这次出演王晶导演的《大唐双龙传》让我感受到了在武林之中那些豪侠义士的仗义之情,也体会了一把江湖情仇,挺难忘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