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新事业》来喜苦追“师妹”种丹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18 16:31:04

《甜蜜的新事业》来喜苦追“师妹”种丹妮

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近日在福建泰宁顺利开机。导演马羚携主演梁天、来喜、种丹妮等悉数赶往剧组拍摄。有意思的是,外表憨厚的山东籍明星来喜剧中大飙感情戏,而令其倾心的对象正是自己的同门师妹种丹妮,这可让来喜有些受宠若惊。

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根据30年前风靡一时的国产电影《甜蜜的事业》改编,并将视角放在了当今南方农村。该剧以在新农村建设中,大学生回村帮农民致富为主题,讲述了新一代农民的生活和情感故事。

如果说来喜是“憨人有傻福”可是一点不假,这两年,他相继与周迅、闫妮、大S、舒淇这些影后级美女纷纷合作过招,虽然没有感情戏码,却也算享尽了“桃花运”。如今,来喜一进入《甜蜜的新事业》剧组就听说他要与自己同一家经纪公司的小师妹种丹妮合演情感戏,并首次挑战一个将爱情至上的角色,他笑言,“机会终于来了。”

别看种丹妮还是位影坛新秀,她一开年就凭借着《养父》走红电视荧屏。观众习惯性地叫她“小语”(剧中名字),又或是“张国立爱女”,可见《养父》的影响力之广,这也是种丹妮初登荧屏便收获的一份意外惊喜。这次来到《甜蜜的新事业》剧组,种丹妮也格外开心,她笑着说:“一直都听说来喜师兄特别擅长搞笑,而且为人随和,这回我在剧组里不会那么闷了。”

同时,种丹妮也解释说,她拍完《养父》才签约公司,由于师兄师姐们长期在外拍戏也很少有机会见面,平日只能通过电话联络感情,如今能在同一部戏中合作,非常开心。更有趣的是,长相憨厚的来喜在剧中饰演一位爱情至上的情种,而他偏偏对种丹妮扮演的泼辣小女生蓉蓉动了真心。师兄妹两人飙感情戏想必另有看头。这不,刚刚进组的两人已经开始培养起感情来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