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恋》录制主题曲 井柏然唱功不凡受青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21 16:19:07

《全球热恋》录制主题曲 井柏然唱功不凡受青睐

继去年情人节推出 由夏永康、陈国辉执导的《全城热恋》取得骄人票房后,续集《全球热恋》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工作现在正在有条不紊的拍摄中。《全球热恋》尚未开拍就备受期待,其主题曲将由谁演唱也成为大家茶余饭后关注的焦点。 近日,《全球热恋》的主演之一井柏然趁拍戏空挡录制了该片的主题曲。据悉,此主题曲云集了片中两岸三地的明星献唱,主题曲的具体相关内容还在保密阶段。当天的录音非常顺利,即使井柏然自称之前没有做准备,但唱了两遍录音师就表示过关,并得到献唱的一致称赞,让他好不“得意”了一会。

在《全城热恋》中井柏然的表演清新脱俗、毫不做作、恰如其分,令人耳目一新,是一位很有潜力的好演员深受关注的喜爱,同时他凭借此片也入围了第30界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的提名。《全球热恋》摄中,他和Angelababy再续前缘,又将饰演一对恋人,值得期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