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淳《说好不分手》央视热播 “收视达叔”强势爆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21 16:00:30
孙淳《说好不分手》央视热播 “收视达叔”强势爆发


 

孙淳《说好不分手》央视热播 “收视达叔”强势爆发


 

继《幸福来敲门》创下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开春收视新高后,内地实力派男星孙淳又携新作《说好不分手》重磅出击,为荧屏前的观众们带来了新一轮的温暖与感动。2011开春之际,随着两部力作的密集热播和各地荧屏轮番“轰炸”,孙淳无疑成为时下最受瞩目的内地演技派领军人物,更被封为“收视达叔”。

半个月前, 电视剧《幸福来敲门》悄然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孙淳饰演剧中男主角“宋宇生”,将这位80年代中年男人的内敛和成熟刻画得淋漓尽致。孙淳剧中的精彩演绎博得搭档蒋雯丽的高度认可,两人的默契配合更成为剧组一段佳话。

继《幸福来敲门》完美收官后,孙淳几乎无间隔地携新作《说好不分手》再度进驻央视一套晚间时段。结束了与蒋雯丽的“半路夫妻”后,完美熟男孙淳升级至“完美极品男”,牵手陈小艺共同演绎了一对苦尽甘来的患难夫妻。

剧中,孙淳挑梁出演男主角“林易南”,在外他是个智慧干练、精力旺盛的报社高级记者,在家里他又是个细心体贴、又不乏幽默的好丈夫。面对小姨子“冷梅”的不伦暗恋,“林易南”坚守道德防线,对妻子“冷云”(陈小艺 饰)呵护备至,尤其是当妻子遭遇突如其来的病痛折磨时,他更是突显出一个男人应具备的责任和担当,对妻子不离不弃,毅然放弃令无数男性羡慕的地位和名誉,只为挽救生命垂危的爱人。

孙淳坦言,这部戏让自己切身感受到了一个好男人应该具备的责任和使命,用他自己的话说,在绝症和死亡面前,爱情之惑、婚姻之痒都是浮云。他所塑造的“林易南”将其对家庭、爱情的双重责任感树立成为了当今新好男人的精神标杆。

孙淳游刃有余的表演也随着该剧热播再度获得业内及坊间观众一致认可,剧中时而严肃、时而风趣、时而感性,游离于多种状态之下的孙淳让我们看到了他三十年演技积累的强势爆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