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U2等录制慈善专辑 支援日本受灾民众(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22 16:19:33

贾斯汀比伯U2等录制慈善专辑 支援日本受灾民众(图)

为了支援日本大地震的受灾群众,加拿大人气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以及爱尔兰流行乐队U2等参与制作、环球音乐发行的慈善专辑将于本周投放市场并限量销售。

参与此次专辑录制的还有流行歌手蕾哈娜、邦乔维和基尼·米纳什,不过具体的参加名单还没有敲定。环球音乐公司希望专辑可以在本周末录制完成,据该公司发言人本周一表示,销售专辑的所有收入都将捐给日本红十字会,而专辑能否大卖关键在于能否免除本次录制歌曲的版税。

日本这次3.11大地震加海啸已造成至少21000人死亡或失踪,环球音乐签约艺人Lady Gaga虽然已经通过腕带销售的方式组织了给日本受灾者的募捐活动,不过也有再次参加这次慈善专辑录制的可能性。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