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天《天下裘都》收尾 预热《美丽人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22 16:24:27

高天《天下裘都》收尾 预热《美丽人生》

一直在河北拍摄电视剧《天下裘都》的青年演员高天近日获悉自己与刘伟强导演继《精武风云-陈真》后合作的第二部电影《美丽人生》即将上映,顿时心情大佳,也从近三个月的工作强度当中解脱出来,全力以赴完成《天下裘都》的收尾任务。

在这部由周晓刚执导,马恩然、于小慧、高天等联袂演绎的年代题材大戏中,高天担纲男一号且戏份吃重,一个人从年轻演到老,跨越了近乎30年的时间差,这对高天来说也是个挑战。从去年年底《天下裘都》开拍,至今已有三个月时间,高天始终长驻剧组,每天工作量极大,心里压力也随之增加。近日,高天得知自己去年加盟的电影《美丽人生》排片已定,将于5月20日全国公映,他好像一下子从工作中抽离出来,满心欢喜地为新电影预热。

据高天透露,《美丽人生》是他与刘伟强导演合作的第二部电影,而第一部《精武风云-陈真》在去年收获了不错的成绩,相信这部与《精武风云-陈真》风格截然不同的新片也能赢得票房与口碑。高天笑言,其实最让他激动的是很快又能与刘伟强导演以及主演舒淇会合了,自从《精武风云》宣传期过后,他们各忙各的,几乎没有见过面,这次不失为一个很好的契机来叙叙旧。

同时,高天也表示,《天下裘都》已近收尾阶段,坚持了这么久他当然也不会掉以轻心,会全力以赴完成接下来的任务。高天称,《天下裘都》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视剧,他在戏里经历了一个成长的过程,而戏外也同样收获颇丰,他很感谢周晓刚导演给他这样的机会,希望以后还能再度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