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丹妮泼辣出演导演马羚新剧《甜蜜的新事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23 17:12:48

种丹妮泼辣出演导演马羚新剧《甜蜜的新事业》

近日,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在福建泰宁低调开机。这部根据30年前风靡一时的国产电影《甜蜜的事业》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吸引了梁天、马可、种丹妮、来喜等著名影视演员加盟。凭借在热播剧《养父》中出演“楼小语”一角而走红的种丹妮将出演一位用情专一的泼辣美女,她希望自己能彻底抛开“楼小语”的阴影。

种丹妮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年纪轻轻就已经拥有了足够的舞台经验,擅长唱歌、跳舞的她多才多艺,曾经在首届全国校园歌手电视大赛中捧得金奖,星途一片光明。

2011年初,种丹妮因为和张国立合作情感励志大戏《养父》而被观众熟知。年纪轻轻就能与张国立、牛莉等圈内知名大腕合作,并得到一致好评,种丹妮的影视道路也更加宽阔。

一出道就以《养父》作为自己的开端,种丹妮可谓势头强劲。如今,她又将以领衔主演的身份加盟马羚导演的新作《甜蜜的新事业》。在剧中,种丹妮会出演一位用情专一的泼辣美女。这与《养父》中的“楼小语”是截然不同的角色,而种丹妮也表示,能够出演更多不同风格的角色对自己来说是一种历练,她也希望观众不要把自己锁定在“楼小语”的世界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