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传奇》剧组有望18年后重聚 旧恩怨再被提

作者:曾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03-24 09:35:46

《新白娘子传奇》剧组有望18年后重聚 旧恩怨再被提

赵雅芝与叶童旧时恩怨再被提

《新白娘子传奇》剧组有望18年后重聚 旧恩怨再被提

据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栏目近日透露,赵雅芝、叶童、陈美琪等《新白娘子传奇》原班人马有望在18年后首次重聚。

《新白娘子传奇》18年后重聚,很多粉丝很是期待。不过日前有消息指出,赵雅芝档期不定,因此拖了整个重聚的后腿。而赵雅芝和叶童当年的恩恩怨怨又再被提及。当年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当初两人曾为了片酬闹得不愉快。“当年叶童和赵雅芝在剧组的时候就不和,赵雅芝比叶童早出道6年,又比她大近9岁,在剧组总是一姐模样,叶童很是吃亏。”两位昔日“荧幕情侣”私下接触甚少,就连赵雅芝在2004年作客央视的《艺术人生》时,谈到了和她合作过的一系列演员,唯独没有提到和她合作了四部戏的叶童。

“小青”陈美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回忆起当年拍摄《新白娘子传奇》时的点点滴滴,我和赵雅芝、叶童都拍得很开心,还经常会一起吃饭,更别提不和了。”为此,记者联络了叶童的经纪人,他否认两人不和,“完全没有,这种捕风捉影的消息太不可靠了。”(曾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