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臻搭档斯琴高娃 新剧《娘》收视喜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24 16:11:19

李昊臻搭档斯琴高娃 新剧《娘》收视喜人

随着2011年开年大戏《养父》在江苏卫视热播过后,情感大戏就成了今年电视剧的主旋律。近日,又一部情感剧《娘》也尾随而来,在安徽、山东、辽宁等多家卫视联合播出,收视成绩喜人。青年演员李昊臻也再度出山,与斯琴高娃老师搭档,撞击火花。

巧的是,两部热播剧中都有实力小生李昊臻的身影。在电视剧《养父》中,他的表现曾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李昊臻饰演的江成原本过着平静的生活,却因年少无知时犯下的错误搅起了波澜,面对现在的家庭和与前女友的私生女,江成左右为难。不少观众力挺李昊臻,评论觉得江成这个人物虽然有些不够“爷们儿”,但却真实活在自己身边。

近日,亲情大戏《娘》登陆各地,李昊臻却摇身一变出演了一位革命时期的知识份子。现实生活中,李昊臻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校期间学习优异,毕业后,在校方的极力挽留下,他曾留校任教。据李昊臻回忆:“《娘》是革命年代题材,所以当时拍摄条件特别艰苦。我扮演的那个角色是家中最小的一辈儿,深得家人喜欢,全家省吃俭用供我出去读书。这部作品让我感觉特别窝心。但是能够与斯琴高娃老师合作,我觉得受益匪浅。”

《娘》戏将镜头聚焦抗战时期沂蒙山区几位红嫂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内地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饰演的“娘”在艰难度日的情况之下收留了一群儿女,全家人共同携手渡过近半个世纪的曲折人生路,尝尽悲欢离合,同时也串联出了其他九位母亲的动人故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