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蕾助阵“男健夜跑” 穿越京城宣传低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30 16:19:22

黄小蕾助阵“男健夜跑” 穿越京城宣传低碳

黄小蕾助阵“男健夜跑” 穿越京城宣传低碳

由畅销时尚杂志《men's health》组织的男健夜跑活动昨晚正式启动。著名演员黄小蕾也受邀一起助阵这次汇集明星编辑阵容的夜跑行动。黄小蕾认为现在的都市生活节奏过快,年轻人应该寻找一种锻炼的方式增强体质。同时,黄小蕾也大呼,跑步穿越北京城,低碳环保。

随着现代都市生活的节奏不断加快,很多上班族每天都忙着上班、加班与应酬,几乎天天都在提前透支着自己的身体和精力。工作压力过大和混乱的生活作息都给健康带来了种种隐患。为了缓解压力,强身健体,近来在全国很多地方,越来越多的年轻上班族开始了夜跑生活。

昨日,关注男性健康的时尚杂志《men's health》也组织并倡议大家一起加入夜跑这类时尚且简单方便的活动,并且为了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的读者,他们率先领头开始了夜跑这项运动。

青年演员黄小蕾也受邀出席了该活动。当天,黄小蕾刚刚结束在电视台录制的某档谈话类节目,就直接奔赴集合地点,加入夜跑行列。还没有来得及卸妆的黄小蕾直接轻装上阵,一边跑一边还高呼,“我们用这样的方式穿越京城,又锻炼身体,又是对低碳环保的支持。”黄小蕾还表示:“现代都市生活节奏过快,社会竞争不断加剧,我们锻炼的时间越来越少。而夜跑,是最简单的一种锻炼方式,只要你有一双合适的鞋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