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顿将执导乳腺癌电影 老搭档考夫曼来助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3-31 15:14:18

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黛米·摩尔和歌手艾丽西亚·凯斯将每人执导一部关于乳腺癌及其对人们生活之影响的小短剧。该短剧将在美国网络电视台Lifetime播映。

曾和安妮斯顿搭档《老友记》的玛塔·考夫曼(Marta Kauffman)在周二透露,这个系列短剧共有五集,合称为“项目五”。这是考夫曼继2004年结束拍摄《老友记》后首次和安妮斯顿合作。

正如电影制作人派蒂·杰金斯(Patty Jenkins)于2003年拍摄了犯罪题材的电影《女魔头》,安妮斯顿、摩尔、凯斯和考夫曼将分别执导一部小短剧,而第五部短剧的导演还未敲定。

据Lifetime网络电视台的消息,考夫曼已审查了这五部短剧的剧本,这些剧本语言幽默,用戏剧化的方式表现了乳腺癌对女性生活的影响以及她们在得病之后如何看待自己。

该系列短剧将于今年开机拍摄,由索尼影视公司参与制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