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剧热播 斯琴高娃李昊臻同台引关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01 08:34:44

《娘》剧热播 斯琴高娃李昊臻同台引关注

情感催泪大戏《娘》正在各大卫视持续热播,赚足了眼泪。该剧播出至今几度掀起收视热潮,据不少观众反映,随着剧情深入,他们又寻找到了久违的感动。而其中,树声的扮演者李昊臻与斯琴高娃同台飙戏也备受关注。

电视剧《娘》将镜头聚焦于抗战时期沂蒙山区几位红嫂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内地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饰演的“娘”在艰难度日的情况之下收留了一群儿女,全家人共同携手渡过了近半个世纪的曲折人生路,尝尽悲欢离合。从战争年代到新中国,剧中数十位不同的娘在命运大潮中展现出的真挚坚韧令人动容。

实力小生李昊臻饰演的树声是《娘》剧中辈分最小的一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树声,在家庭条件并不好的情况下,用长辈们省吃俭用的钱读上了高中,在农村这群老弱妇孺当中,他亦然成了最有学问的人。

斯琴高娃饰演的“娘”与李昊臻饰演的树声,一位辈分最大,一位是辈分最小,两人同台飚戏的情感撞击自然更具感染力,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则更想看看这位活了半个世纪,经历了风风雨雨的“娘”会如何对待教育这位人生刚刚起步的孙子。刚刚杀青新戏《大唐双龙传》的李昊臻看到旧作播出也与观众报以同样的心情,一边观察着剧中其他演员们的表演,一边也在等待观众对他的检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