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见喜》昨日开机 买红妹张慧搭档张国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01 08:34:52

《抬头见喜》昨日开机 买红妹张慧搭档张国立

一部讲述北京故事的电视剧《抬头见喜》昨日正式开机。该剧汇聚多名影视明星,其中著名演员张国立领衔,买红妹、张慧等女星确定加盟,这也是三人继央视热播剧《不如跳舞》后再度携手合作。张慧透露说,为了增强故事的真实性,全剧多数场景选在北京拍摄。

由张国立、韩雨芹、刘蓓、钟汉良、范明、买红妹、来喜、张慧联袂主演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曾于2010年世界杯期间在中央一套黄金档创下不俗收视战绩。如今,张国立再度携手买红妹和张慧两位老搭档共同打造电视剧《抬头见喜》,该剧围绕着北京城这个背景讲述了一群生活在北京最底层的老百姓是如何生活着故事。

近几年,从《大生活》《不如跳舞》,再到刚刚热播的《养父》加之如今开拍的《抬头见喜》,张国立似乎更偏向于拍摄比较贴近于现实生活的作品。对此,与张国立几度合作的张慧透露说:“《抬头见喜》又是一部非常平民化、贴近生活的电视剧。故事大部分选景在北京的胡同中,这样做一方面突出了北京这个地域的文化特色,同时也能够使大家感受到这些故事就发生在自己的身边,非常贴近现实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