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城汉子》热播 申军谊高天对撞激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02 15:20:57

《边城汉子》热播 申军谊高天对撞激情

《边城汉子》热播 申军谊高天对撞激情

由著名导演马鲁剑执导,实力演员高天、王斑、申军谊、陈创、温峥嵘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边城汉子》目前正在全国热播。青年演员高天在剧中饰演的铁血汉子获得申军谊好评,称:“与他对戏,自己也激情四射。”

电视剧《边城汉子》改编自湘西著名作家蒲钰小说《脑袋开花》。讲述了生活在黔、湘、渝边区的主人公,为了营救生活于水深火热之中的父老乡亲,消灭土匪举家投奔解放区,并为湘西剿匪立下汗马功劳的故事。

在剧中,实力小生高天饰演的主人公刘老卒是一位曾经胆小怕事,甚至上场打仗都会吓到尿裤子的少年,而就在失去朋友的痛苦和母亲羞愤自杀的双重打击下,他的男儿霸气被瞬间点燃。

高天对于刘老卒这个角色有着独特的见解,在诠释这个人物的时候自然也发挥得淋漓尽致。就连与他有大量对手戏的申军谊也忍不住夸赞高天:“高天身上有一股年轻人的倔强与执着,这种冲劲儿让他在表演过程中充满了爆发力,跟他一起对戏,觉得自己也激情四射。”高天也表示,跟申军谊老师堪称相见恨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