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新事业》热拍 马羚对来喜眼小表无奈

2011-04-02 15:23:04

《甜蜜的新事业》热拍 马羚对来喜眼小表无奈

《甜蜜的新事业》热拍 马羚对来喜眼小表无奈

由马羚执导,著名笑星梁天、来喜、种丹妮和杜宁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目前正在福建泰宁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草根儿明星来喜在拍摄中的表现让导演马羚十分满意,而唯一让她无奈的是来喜“眼睛从不睁开”,捕捉不到他的眼神感觉。

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是老电影《甜蜜的事业》的延伸版,浓墨重彩描写新一代农民的生活和情感。讲述的是寒窗苦读的大学生毕业后回乡领导民众建设新农村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错综复杂、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据悉,该剧将与赵本山的北方新农村风情对应,展现南方新农村的精神面貌,剧情颇具喜剧色彩。

导演马羚在该剧筹备阶段就得到了圈内众多好友的大力支持。据主演来喜介绍说:“《甜蜜的新事业》的剧本是导演马羚呕心沥血创作出来的,所以在拍摄过程中,她对刻画人物十分专业,对每一个镜头的把控、包括演员的动作和台词的语气都非常清楚,且严格。”

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来喜也不负众望,将剧中人物诠释的十分精准。昨日,趁着愚人节,马羚也不忘跟来喜开起了玩笑,说道:“如果非要说哪里不好的话,应该就是拍你眼神的镜头时,灯光十分不好打。”原来,身为梁天的关门弟子,来喜也有着跟梁天一样的小眼睛。只要来喜一笑,两个眼睛立刻弯成月牙儿,就像没有睁开过一样。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