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狂人》蓄势待发 预计续演3季大结局(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02 16:52:28

《广告狂人》蓄势待发 预计续演3季大结局(图)

据美国媒体报道,《广告狂人》(Mad Men)即将续演三季。

这部热播的美剧以上世纪60年代为背景,主要围绕由乔·汉姆(Jon Hamm)饰演的广告代理人和由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Christina Hendricks )饰演的明星之间发生的故事。在制片人和该剧创造者Matthew Weiner签订三千万美元协议之后,该剧将继续第五、六、七季的拍摄。

由于和AMC就版式问题(诸如AMC希望将该剧砍掉2分钟以插入广告)谈判失败 ,人们开始为该剧的前景忧心。

但Matthew已就接下来两季和Lions Gate娱乐公司签订了协议,且双方也就最后一季达成了一致意见。他说:“故事的长度应该是七季,粉丝们应该从现在就做好准备。我创作这部美剧时就已知道最后一季该于何时结束,这在我的创作史上还是第一次。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根据新协议,Matthew在三年内将得到三千万美元的费用,这使他成为电视史上薪酬最高的编剧之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