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蕾出席导演欢乐汇 “爹妈”“老公”没少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06 16:33:42

黄小蕾出席导演欢乐汇 “爹妈”“老公”没少见

黄小蕾出席导演欢乐汇 “爹妈”“老公”没少见

日前,张国立、萨日娜、陈建斌、黄小蕾、韩雨芹、高天等演员应邀出席了在北京隆重举行的“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活动云集不少知名导演和演员,成了一场娱乐圈的交流盛会,青年演员黄小蕾人缘极好,笑称:“这一路,爹妈和老公没少见。”

据悉,本届导演年会集结了国内众多知名导演以及明星,活动现场可以说是星光璀璨、惊喜不断。青年演员黄小蕾因出演央视热播剧《闯关东》而被广大观众熟知,近几年也创作了不少新作品,如《草根王》、《剩女的新婚生活》以及目前正在热拍的《钱多多嫁人记》等。

这次受主办方的邀请参加“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黄小蕾也得以与不少曾经合作过的导演、演员再度碰面,相聊甚欢。由于在圈内人缘颇好,黄小蕾在现场忙得不亦乐乎。

无论是曾经在《闯关东》中有过合作的萨日娜、毕彦君和齐奎,还是因《皮影王》而结识的“老公”任重,都忙着与黄小蕾打招呼,相互寒暄。黄小蕾见此情景还打趣说:“导演年会好像成了认亲大会了,一路上都是我的‘爹妈’和‘老公’,跟大家很久没见了,特别开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