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父》再热荧屏 种丹妮怀念“楼小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07 16:13:59
《养父》再热荧屏 种丹妮怀念“楼小语”


《养父》再热荧屏 种丹妮怀念“楼小语”


40集亲情励志大戏《养父》再度登陆吉林都市频道,上演荧幕温情。正在福建拍戏新剧《甜蜜的新事业》的青年演员种丹妮回顾《养父》仍觉意味深长。如今,她已经告别“楼小语”,拥有了全新的荧幕形象,然而心里那份“养父”情结犹在,怀念与“爸爸”张国立、“妈妈”牛莉一起拍戏的日子。

《养父》热播过后,还不满22岁的种丹妮已经在唱歌、演艺两方面都小有成就,这对于一个影视新人来说十分难得。对此,种丹妮笑着说,“其实目前来讲还没有取得什么骄人的成绩,并且离成功尚远。唱歌和表演是我从小喜欢和爱好的东西,正因为如此我会更上心,也会更努力。”

功夫不负有心人,随着“楼小语”的名字深入人心,种丹妮也逐渐走入了观众的视线当中。前不久,种丹妮在福建泰宁的深山里拍戏时,竟然还被路过的游客认了出来,热情地与她打招呼,让种丹妮心存感激。对于她来说,观众的每一份回馈都是给了她莫大的支持与鼓励。

如今,种丹妮的工作量与日俱增,有了自己的新角色、新形象,她似乎已经告别了“楼小语”的时代,然而,种丹妮却更加怀念那段拍摄《养父》的日子,无疑,这部戏让她拥有了一个美好的开端,她坦言,工作让她的生活更加充实和快乐。当前阶段,她也会将重心放在拍电视剧和拍电影上面,做好自己的本职,演绎更多让观众喜爱的角色。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