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接棒《养父》 韩雨芹情感戏升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07 16:14:12
《三十而立》接棒《养父》 韩雨芹情感戏升级


由曹东执导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立》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青年女星韩雨芹挑大梁担纲全剧女一号,这也是她继《养父》过后的第一部全新作品。剧中,主人公的情感戏码升级,而因为有了《养父》作铺垫,韩雨芹驾驭起女主角“姚思洁”的喜怒哀乐来则更加张弛有度。

如果说,今年的开年热播大戏《养父》让观众看到了韩雨芹身上的另一个侧面,见证了她由《大生活》里单纯活泼的“小张姐姐”华丽转身,成长为《养父》中个性刚强又内心纠结的小婉妈妈余亚男,那么,由韩雨芹担纲女一号的这部《三十而立》则让她又有了一层新的蜕变。剧中,作为一个走近“而立”的都市女性,韩雨芹饰演的姚思洁不仅面临着工作与生活的压力,还要权衡着亲情、友情与爱情的分量,这其中穿插着她与各色人物的情感争执,使得她的命运更牵动人心。

随着情感戏升级,韩雨芹也很期待新的挑战,她笑称,《养父》是她近年来“哭”戏最多的本子,为了“余亚男”,她努力让开朗的自己平静下来,深入人物的内心。如今,面对《三十而立》,韩雨芹表示,有了《养父》作铺垫,似乎处理起感情戏来更细腻、也更轻松了。

据悉,《三十而立》聚焦80后这一群体,讲述了他们成长道路上的困惑与转变,挣扎与进取。该剧由韩雨芹、任重联袂演绎,情感戏颇具看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