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周杰伦包办“流行音乐金榜”九项大奖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4-10 09:41:39

王力宏周杰伦包办“流行音乐金榜”九项大奖

周杰伦和王力宏

王力宏周杰伦包办“流行音乐金榜”九项大奖

周杰伦和王力宏包下9项大奖

“第一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昨日(4月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众家艺人都前来共襄盛举,其中索尼唱片为昨晚最大赢家,由王力宏、周杰伦两大天王包办九项大奖。其中王力宏获得最佳男歌手、周杰伦则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两大天王平时各忙各的,今晚趁着在颁奖典礼的场合,也在后台相见欢,更巧合地发现彼此有志一同,都穿着全身黑色华丽服装,因为身上的装饰各为金和铜色,两人更笑称是一对“金铜玉女”。他们也觉得这种大型颁奖典礼就像是同学会,可以趁机会跟很多好朋友碰面叙旧。

王力宏这次为了出席颁奖典礼,特别向当天原本排定拍摄的广告商请假,排除万难出席领奖:“台北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大的音乐盛会,很多艺人都共襄盛举,所以我不论如何要从拍广告中请假几小时,很高兴可以一起参加这个颁奖典礼。”

在表演节目上力宏也精心设计,全新改编《你不知道的事》,更首次在舞台上公开表演他非常喜欢的国乐器:中阮,搭配二胡及keyboard,将电影《恋爱通告》中的国乐元素呈现在观众面前:“《恋爱通告》从剧情到配乐,主要都以国乐来呈现,所以这次希望用中阮改编,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周杰伦则演唱《雨下一整晚》,现场观众陷入抒情浪漫情绪。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