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素-克洛身材走形:昔日角斗士 今日赘肉男

作者:新快报 来源:新快报
2011-04-11 17:17:29

罗素-克洛身材走形:昔日角斗士 今日赘肉男

奥斯卡影帝罗素-克洛身材走形

罗素-克洛身材走形:昔日角斗士 今日赘肉男

罗素-克洛

11年前,罗素-克洛不仅凭《角斗士》获封奥斯卡影帝,那身结实肌肉也给影迷留下深刻印象。然而时过境迁,近日罗素被拍到挺着大肚腩踩单车做运动时的大叔样。

罗素近年为腾出时间陪伴家人更减少拍片数量,养尊处优的罗素也懒于保养,跟盛年时期的结实肌肉说再见,他挺着肚腩在澳大利亚悉尼住所附近出现,全副武装去骑自行车力求瘦身,可惜踩了两下就要停车,到餐厅坐下歇息。

据报道,47岁的罗素已积极减肥一段时间,但未见成效,原来罗素并非日渐变肥,2008年他为演绎《谎言之躯》里的CIA主管角色而增肥45斤,当时他狂吃汉堡包及纸杯蛋糕,结果成功增肥,岂料之后无法还原。前年他在拍《罗宾汉》时,便传他太肥穿不下罗宾汉的招牌绿裤,改为穿皮裤,一度遭到批评。

来源:新快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