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心系灾区重建 慈善探访圆心愿(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11 18:04:05

吴佩慈心系灾区重建 慈善探访圆心愿(图)

时尚教主吴佩慈,除了众所周知的 “九头身美女”这个头衔,在参加完好友大S汪小菲婚礼后有多了一个新头衔——“最美丽伴娘”。近日,吴佩慈应邀出席了某腕表的代言活动,当天她身着“雪纺皇后”的粉色长礼服搭配最新款时尚腕表,充满了来自时尚前沿的魅力诱惑,无愧“最美丽伴娘”这个称谓。

据悉,该品牌一直履行“抚育百名汶川地震灾区孤贫儿童直至成人”的企业社会责任,而吴佩慈自汶川地震后也一直心系灾区重建工程。活动当天,吴佩慈不顾旅途劳累积极主动跟主办方商讨探访受助儿童家庭的相关事宜。除了关心目前汶川震后基础设施的重建,吴佩慈更关心灾区人民尤其是孩子们心灵家园的建设。吴佩慈坦言:“一直希望有机会去看看那里的孩子,灾后重建的不仅仅是居住的家园,更重要的是心灵上的,希望能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也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参与慈善活动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尽一些微薄之力,让爱传递下去。”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