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新事业》热拍 来喜、杜宁林再聚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11 10:24:29

《甜蜜的新事业》热拍 来喜、杜宁林再聚首

《甜蜜的新事业》热拍 来喜、杜宁林再聚首

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目前正在福建紧锣密鼓地拍摄中。导演马羚,主演梁天、马可、来喜、种丹妮、杜宁林等齐聚泰宁。曾在热播剧《金婚风雨情》当中默契合作的来喜和杜宁林二人再度聚首,不过来喜却对这次合作“不太适应”。

去年,电视剧《金婚风雨情》曾经热播一时,并引起各方关注。在剧中,杜宁林饰演来喜的奶奶,两人合作十分默契,来喜也坦言,“拍摄《金婚风雨情》时感觉特别甜蜜,那时也特别希望能够有机会跟杜老师再度合作。”没想到事隔一年,两位演员在导演马羚的撮合下,又在《甜蜜的新事业》中见面了。

别看“祖孙俩”戏外亲如一家,而戏里,杜宁林饰演的角色可让来喜不好过,来喜也笑称:“我还沉浸在《金婚风雨情》的感情里,没想到杜宁林老师先大变脸了,让我实在有点不适应。”

原来,这次杜宁林饰演来喜的丈母娘,可是这丈母娘对这个过门女婿似乎不太满意,无奈女儿偏偏喜欢这个小伙子,最终没有办法只好被动接受这一事实。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