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蕾现身法国电影展 再展民族风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11 10:25:08

黄小蕾现身法国电影展 再展民族风情

黄小蕾现身法国电影展 再展民族风情

昨晚,第八届法国电影节在京隆重开幕。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姚晨、黄小蕾、李小璐、耿乐、李乃文等数十位明星亮相。青年演员黄小蕾身着一袭藏式风格礼服现身,东方风情结合时尚元素,令中法媒体为之叫好。

一直酷爱西藏文化的黄小蕾去年曾身着藏族风礼服出席在洛杉矶举办的中美电影节,演绎东方风情,赢得海外媒体的关注。昨晚,黄小蕾应邀出席本届中法文化之春暨第八届法国电影展开幕盛典,她则又以一身藏式礼服装扮亮相红地毯,民族与时尚巧妙结合的混搭造型抢镜十足。

面对主持人的提问,黄小蕾大方表示:“因为我喜欢藏族文化,也喜欢跳藏族舞。这次听说要参加法国电影展映活动,我就希望能够穿出我们中国的特色来,让法国友人也看到我们民族文化的魅力。但特殊的是,我今天穿的这双罗马风鞋子是我妈妈从法国买回来的,我想既然是中法文化之春,我也应该在自己身上体现出一些东西方文化的交融吧。”

红毯结束后,黄小蕾在后台巧遇大学同学姚晨,两位老同学一见面就开始互相调侃。如今已走在时尚前沿的姚晨对黄小蕾的装扮也十分喜爱,两人又意外发现选择了类型相似的罗马款凉鞋,不由大呼默契。面对褒奖,黄小蕾笑着介绍说,“这次要多谢设计师左雯为我提供了她旗下的GIVERNY礼服,我特别喜欢她设计的民族服饰,已经穿过五套了,剩下几套也会陆续在我身上出现。”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