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景涛开微博网友"咆哮"回复 感叹号数量超10万

来源:四川在线
2011-04-12 09:38:24

马景涛开微博网友

马景涛(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风在吼,马在啸,景涛在咆哮!!景涛在咆哮!!!

教主,小的要做PPT了,求保佑我12点前做完睡觉!!保佑我好么!!

好么教主!!

教主!!

答应我!!!!叩首退去~~~

谁的新浪微博能在1小时内粉丝破万?谁能一句普通问候在1小时内转发数量破万?谁的一条微博回复中惊叹号数量能超过10万?答案昨日正式揭晓——

他,就是被众多网友称为“咆哮帝”、“咆哮教主”的艺人马景涛!由于在影视作品中经常以“咆哮式”的姿态来诠释角色,因此马景涛被网友封为“咆哮帝”。

咆哮帝微博问候粉丝

“咆哮体”走红后,以咆哮式表演著称的马景涛开通微博后,顿时迎来众多“咆哮粉”争相膜拜,粉丝数量昨晚已经突破5万人。“大家好,我是马景涛,在这里,大家真诚交流!”昨日10时05分,马景涛通过新浪微博发出第一条博文。但就是这条简单的问候,在截至昨日22时30分已经被转发33300次,评论也多达20372条。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众多粉丝的评论中绝大多数都使用了咆哮体,粗略一看数十万的感叹号令人触目惊心。

更有意思的是,众网友纷纷以“咆哮体”对马景涛的微博进行回应,不知被封“咆哮帝”的马景涛看到网友评论中留下的满屏幕的感叹号,是否也会感叹“伤不起”!

咆哮剧照再次风传

“咆哮帝”微博开通后,不少网友昨日更贴出了“咆哮”剧照,照片中的马景涛看上去表情痛苦,台词也犹如在咆哮。

“因为你,都咆哮上了啊!”“有木有!真让人高兴啊!”“伤不起啊!速速关注啊!”甚至还有网友干脆一口气打下了近百个感叹号,俨然一副以“咆哮”的形式欢迎马景涛。

昨日晚些时候,谈到马景涛再度掀起的“咆哮”风时,新浪微博的一名工作人员坦言:“一方面是出于网友对马景涛的喜爱,另一方面也证明了咆哮体确实有一定的影响力。”虽然其微博粉丝一天就超过了5万人,但该工作人员表示:“马景涛仅发了一条微博,至于其微博今后发展得如何,目前还无法预知。”(段祯雍铃子)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