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公开脸部伤照 自称花姑娘(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4-12 15:52:33

王珞丹公开脸部伤照 自称花姑娘(图)

王珞丹微博贴出脸部受伤照片

4月12日,王珞丹首次在微博上公开了她受伤的脸部特写,自称“花姑娘”。目前,她的左脸有多道划伤,已经结痂,额头上的伤口也会在今日拆线。

4月5日晚,王珞丹在云南发生车祸,伤及面部。她本人曾发微博说:“一切都是命,希望大家记住我左脸的笑容”。随后,其经纪人常继红、宣传负责人简先生、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分别通过微博、电话连线等方式向外界表示:“小伤”、“并无大碍”、“额头缝针”。近期,王珞丹参加代言活动时,全副武装脸部,刘海、口罩遮面,仅露出眼睛。一时之间网上各种猜疑,有人还担心王珞丹毁容。4月12日,王珞丹摘掉口罩,拍摄了左脸特写发微博,并自称“花姑娘”。从照片中看,她的左脸有多处划伤,已结痂。王珞丹在微博上透露:“今天额头就可以拆线了,刘海里藏着小秘密哦。JZB/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