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多多嫁人记》开机 黄小蕾演村花称“接地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12 15:41:07

《钱多多嫁人记》开机 黄小蕾演村花称“接地气”

《钱多多嫁人记》开机 黄小蕾演村花称“接地气”

由知名导演王小康执导,韩星朴海镇携手李小冉、黄小蕾、邵兵、张俪、高宝宝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版《钱多多嫁人记》昨天下午在北京昆仑饭店召开开机发布会。黄小蕾化身“钱多多”闺蜜现身,自嘲剧中扮演“村花”,故而特意给自己打扮的有点“红”,同时她透露,这个角色被导演王小康封为“追梦女”。

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职场白领钱多多的“相亲”之路。由于小说颇受当代年轻人的追捧,因此在网络上也流传着“职场看杜拉拉,情场看钱多多”的说法。如今,《钱多多嫁人记》终于被搬上荧幕,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昨日,电视剧版《钱多多嫁人记》的各位主角尘埃落定,人气女演员黄小蕾担纲女二号,出演钱多多的干妹妹——圆圆,她来自农村,是出了名的村花,酷爱打扮,对生活也充满了天马行空的幻想,而后放弃婚约进城“投奔”钱多多。就在经历了感情的挫折后,她投身创业,也渐渐对物质和感情生活有了新的认识。

在发布会现场,黄小蕾一身水果红色礼裙现身,甚是抢眼,她笑称,为了能够体现剧中人物的特色,她故意把自己打扮得有点“怯”,红裙搭配荧光粉色高跟鞋,跳跃的色彩倒与她活泼火辣的性格相得益彰。

黄小蕾透露说:“这是我与小康导演第二次合作,圆圆这个角色本来戏份并不多,但因为上部戏《三十而嫁》(原名《剩女的新婚生活》我们合作特别愉快,所以这次导演也为圆圆加了不少重头戏。总体说来,圆圆是一个很接地气儿的角色,非常具有社会代表性,她与许多从农村进城的务工人员一样,善良、勤劳,虽然怀揣不切实际的梦想,但内心也很坚强。”言罢,黄小蕾还笑着伸出两个手指,坦言角色又有点“二”,也引得在场媒体的笑声。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